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恒大足球学院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3-11-20 20:17: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2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与恒大集团共同建立全国首家足球专业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恒大足球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全面负责恒大皇马足校教学工作,恒大足校挂牌“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牛维麟,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明、国务院参事、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人大附中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刘小惠等多位人大、人大附中领导,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董事长时守明、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柯鹏、许晓军、伍立群、恒大足球学校副校长周正敏以及人大学生代表,以及全国百家媒体记者参加了签约仪式。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握手
2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握手 [保存到相册]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恒大足球学院是中国首家以足球为专业的“高起点、有特色、国际化”的高等学府,校址设在广东省清远市。中国人民大学恒大足球学院以大学本科层次学历教育为主,培养高水平青少年足球人才、高水平足球师资和教练及队医等专业人才。

  人大附中将委派语文、数学、英语等主科教师到“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任指导教师,全面提升恒大皇马足校的基础教育水平,为足校学生构建从小学到大学一条龙的成才阶梯,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相结合、文化学习与足球训练相结合。恒大皇马足校方面也将派遣皇马青训专家教练前往北京三高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指导和训练工作,还将选派北京三高足球训练基地优秀学生到足球发达国家和地区接受培训,并提供全额资助。

  恒大集团这次携手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战略合作,旨在共同培养高端体育和足球人才,振兴中国足球事业。三方合作时间创全国之最,恒大足球学校挂牌“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合作期长达10年,人民大学与恒大集团共建“中国人民大学恒大足球学院”合作期长达15年。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人大校长刘雨露签约
1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人大校长刘雨露签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